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VMware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2 20:01

创建虚拟机时安装从安装盘和从安装镜像文件有什么差别?

诗瑶1的主页 诗瑶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8
提问于:2019-07-15 1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安装盘是从光驱读取;安装镜像是读取ISO文件

奖励园豆:5
Halo3224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9-07-15 20:31
其他回答(2)
0

安装操作系统时候,一般选择“安装程序光盘镜像文件(iso)”,选择从本地加载iso镜像文件进行安装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0158 (高人七级) | 2019-07-20 11:01
0

一样的 一个物理光驱 一个虚拟光驱

cydinsis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5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