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不安分的android工程师该何去何从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6 20:47

1.985硕士, 两年android工作经验(主要是做android组件可发)

  1. 熟悉机器学习基本算法
  2. 熟悉数据处理
  3. 准备找两个数据处理比赛

接下来该何去何从?

  1. 继续做android开发,但是感觉只能往业务和管理上发展
  2. 最近android端上智能,好像挺火的,但是很多方面都收到限制(没有大规模数据,模型都是服务端训练好的,核心还是在后端)
  3. 做后端推荐相关的,感觉挺有趣的,时代进步也会有很多新玩意
    目前从android开发跳到一个还不错的公司做推荐感觉还是挺难的。

希望各位给给建议,不胜感激。

NeilZhang的主页 Neil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9-07-15 2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好能去ai相关公司做些相关开发工作
你的想法里面第三个思路是个不错的选择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9-07-20 10:58
其他回答(1)
0

我感觉还是往高端方向发展吧,比如找一份机器学习或者数据分析的工作干干(我是本科生,利于业余时间看了一些机器学习相关的资料,发现数学是硬伤,很羡慕你们硕士生,起码机器学习这块的数学知识都系统地学过一遍了,机器学习需要的数学大部分本科也学了,就是《优化论》这块本科生有点吃力),就搞个Android开发,感觉浪费了你的硕士学历(不知道你目前做的工作本科生能做不,如果本科生也能做,还不如找个更高端点的工作),当然,如果特别喜欢也可以吧。

会长 | 园豆:533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16 14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