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直有一个 java.exe 进程在占用我的8081端口号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6 11:18

一直有一个 java.exe 进程在占用我的8081端口号,关闭进程后过两秒就自动重启,如图:

应该是开机自动启动的,SYSTEM级别,想问问应该怎么解决?

知音12138的主页 知音12138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9-07-16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下面的命令查看一下这个进程是通过什么命令运行的

wmic process where processid=8236 get commandline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34 | 2019-07-16 09:41

显示没有可用实例

知音1213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0:02

@知音12138: 不好意思,之前的命令参数写错了,不是端口号,是 pid ,processid=8236
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7-16 10:36

@dudu: 嗯,试过了,返回一堆信息,你帮我看看?谢谢

知音1213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0:51

@知音12138: org.sonatype.nexus.bootstrap.jsw.JswLauncher 从这个可以看出跑的是 Nexus
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7-16 10:57

@dudu: 厉害厉害,想起来了,nexus的默认端口号就是8081,应该是之前安装了nexus没有卸载,3Q。

另外,你是怎么从那么大堆黑窗口信息中定位到 nexus 的原因呢?求教

知音1213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1:14

@知音12138: 目测发现 org.sonatype.nexus.bootstrap.jsw.JswLauncher

dudu | 园豆:410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7-16 11:15

@dudu: 多谢,把nexus从服务中卸载就不会有问题了!

知音1213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1:18
其他回答(1)
0

去服务里找找看,搜索Java开头
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16 09:56

没有 Java 开头的服务名称

支持(0) 反对(0) 知音1213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0:05

@知音12138: 会不会是 Java 更新程序

支持(0) 反对(0) 三人乐乐 | 园豆:31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16 10:11

@三人乐乐: 不知道额,之前都没有的,就是不知道是哪个系统应用来后台启动 java.exe 进程

支持(0) 反对(0) 知音12138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