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 mac os操作系统开发和谷歌,必应等门户网站开发,哪个技术相对更高些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11:19

Windows mac os操作系统开发和谷歌,必应等门户网站开发,哪个技术相对更高些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9-07-16 1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  • 首先,谷歌和必应可没门户网站那么简单,而是搜索引擎(技术含金量最高的互联网技术)。
  • 其次,操作系统和搜索引擎的技术含量都超级高。想做成也都超级难,不仅研发难,而且市场也难。
  • 再次,也许没有人能给你个简单的答案,毕竟全世界能同时做好这两个的公司也只有 Microsoft 和 Google。网上倒是有一些从代码量、架构设计、复杂度等方面对比因特尔芯片、微软操作系统和谷歌搜索引擎的帖子,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,或许能帮到你。
收获园豆:5
韩宗泽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4 | 2019-07-16 21:35
其他回答(2)
0

肯定是mac os

p_xjj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16 20:09
0

操作系统技术相对高些

ycyzharry | 园豆:1936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17 21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