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是两年半,目前公司太闲了,犹豫要不要走人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8 16:42

两年半经验,跳槽的话,达不到3~5年经验,但是不跳的话,在公司太闲了,基本没什么需求,基本都在逛博客,刷视频,或者发呆。有没有前辈给个建议?

正义的伙伴1994的主页 正义的伙伴199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19-07-16 11:15

谢谢大家,我现在给自列了个学习提纲,列到了12月分,思考了下准备明年走人了,因为现在走,感觉2年半经验,太尴尬了。

正义的伙伴1994 3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仅仅是因为闲,好说,市面上什么技术流行就学什么,比如微服务,比如docker等。
好好学点东西,闲可不容易,大多数公司都是加班狂。
跳槽的时间节点最好是工作满3年或者5年。

收获园豆:3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71 | 2019-07-16 11:22

有道理,我也是这么觉得。

正义的伙伴1994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16 11:32
其他回答(7)
0

如果能静下心来自己学一些东西,可以留下一段时间,如果不能就赶紧走吧。

会长 | 园豆:504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16 14:53
0

正式学习好时机,如果太忙,整天写业务代码,也没有提升的,建议在公司好好学习,还有人给工资多么好

送欢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6 15:02
0

对于自觉性好的人来讲,这是天赐良机,老板发钱给你学习,这是最开心的了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6 16:16
0

如果是被动型的人,赶紧走人,如果是主动型的问,好机会

jqw2009 | 园豆:183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7 09:12
0

公司闲一点不好么,996加班你喜欢么,说真的单纯做公司的项目技术增长很慢,还是要自己学习的,这是好机会,有时间刷视频和发呆不如多学点东西

小光 | 园豆:182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7 14:37
0

这种状况很好啊 建议保持下去
要是换一家公司 经常加班你又苦逼了

ycyzharry | 园豆:1842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17 21:44
0

如果觉得薪资满意,同事nice,就没问题。最好自己能找点事做,逛博客也挺好。

Masako | 园豆:161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8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