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小程序,生成二维码,二维码是一个跳转链接,应该怎么弄啊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0-13 19:13

如何根据canvas画二维码,二维码是一个跳转链接

盛学文的主页 盛学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9-07-16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 有库可以画二维码
比如
QRCode.js

收获园豆:20
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39 | 2019-07-16 11:35
其他回答(1)
0

qCode.js,你可以百度一下,将你的链接直接传给它,会自动生成二维码,别人扫二维码就会跳转

秃秃小前端 | 园豆:2168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16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