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值得在博客园美化上花大量时间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7 19:06

今天突然发现博客园美化真的是一个无尽深渊,从开始弄到弄现在还是个皮毛,关键是CSS零基础啊,真希望有技术大佬帮助,可惜,我不想在美化上在花时间了,我的博客美化,还值得进行下去吗?(博客:https://www.cnblogs.com/SeanOcean/

SeanOcean的主页 SeanOce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7-17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值得,前端高手就是这么练成的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28 | 2019-07-17 17:12

嗯,谢谢您的支持!

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7 17:13
其他回答(1)
2

不错,挺好看的,可惜我是后端直接用的模板

小光 | 园豆:1830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7 17:18

您的博客超级好呢,博客园后端直接用的模板很不错耶!

支持(0) 反对(0) 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7 17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