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 quilEditor富文本编辑器可以支持一次性多张图片上传吗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6 18:02

vue quilEditor富文本编辑器可以支持一次性多张图片上传吗?
请知道的同学回答一下,谢谢

Mr_伍先生的主页 Mr_伍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07-17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 UEditor/UMEditor 吧,不仅支持一次上传多张图片,还能定制改造成上传到云服务器上。
具体可参考 UEditor 之初体验后记

收获园豆:100
韩宗泽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9 | 2019-07-21 11:27
其他回答(1)
0

已自行解决

Mr_伍先生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2 17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