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提问:除了onenote还有什么好用且安全的笔记工具吗....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4 09:21

昨天开始打不开..今天重新弄,onedriver里打不开,onenote里同步不了...

一个月的笔记毁于一旦...

问题补充:

但是好好用啊.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别的笔记软件的口味

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527
提问于:2019-07-18 1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易云笔记,作业部落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070 | 2019-07-18 10:29
其他回答(1)
0

印象笔记为知笔记总体来说都还不错,毕竟专业做这个的,各种必要功能都有,也都是全平台支持的。
如果你单纯追求简单好用,那QQ邮箱中的记事本会很适合你。瞬间就能上手,唯一的问题是入口过深。
还有一个中不溜的选择就是有道云笔记。总之多试试吧!说不定你会发现更适合你的笔记应用。

收获园豆:5
韩宗泽 | 园豆:67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8 13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