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同数据库之间数据对比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31 15:23

大家好,我现在有两个DB,Sql server 和MongoDB
我现在自己做了一些程序把Sql server 同步到了MongoDB
但是不能保证两边数据一致。。
有咩有什么办法或者工具可以保证?
没有工具自己写程序的话,用什么检查策略比较好?
谢谢大家!这个是我所有的分数啦。。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9-07-18 1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163 | 2019-07-19 08:18
其他回答(1)
0

查询出一个数据库中所有数据,然后再批量插入到另一个数据库中

收获园豆:2
学会乐观 | 园豆:73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18 1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