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Core 环境下如何在持续集成中检查代码命名规范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3 14:13

请问在 .NET Core 环境下如何在持续集成(CI)中检查代码命名规范?比如私有成员变量开头是否加了下划线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091
提问于:2019-07-19 0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40
不如隐茶去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4 | 2019-07-19 11:0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s://github.com/StyleCop/StyleCop 这个应该可以做到

收获园豆:10
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0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