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如何 生成.EXE文件,或者叫安装包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0 16:26

我在VS平台上用C#语言写的代码,已经写好了。

那么我的问题是:

如何在桌面上生成.EXE文件?我双击EXE文件就可以打开了。或是安装包?

最好列出具体的操作步骤吧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生成可执行文件.EXE 

我的VS是2010版本的。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9-07-19 09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没记错的话vs有自带打安装包的工具吧,还可以用第三方打包工具打包。请参见:WinForm 之 VS2010发布、打包安装程序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43 | 2019-07-19 11:13

我用的是C#,可以详细说明下吗?如何打包?点击什么可以打包出来?

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14:33

@绿绿山水: 看我发的链接

会长 | 园豆:524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19 14:47
其他回答(2)
0

编译之后,项目文件夹里 bin 有exe文件的

清风梦似花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09:45
0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19 22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