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ostman界面特别模糊咋回事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19 11:23

postman界面特别模糊咋回事?界面特别虚...是咋回事啊

嬉笑怒骂的主页 嬉笑怒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9-07-19 09:48

右键属性,用兼容性运行, 可能不兼容win10我用win7运行没问题

嬉笑怒骂 3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擦一擦屏幕

奖励园豆:5
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4 | 2019-07-19 09:53

嬉笑怒骂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19 10:00
其他回答(1)
0

无图无真相

会长 | 园豆:524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19 11:11

解决了,右键属性,已兼容性运行, 可能不兼容win10我用win7运行没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嬉笑怒骂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19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