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用PerformanceCounter来获取CPU的占用,为什么常常会低于TaskManager 10%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18 11:19
            PerformanceCounter counters = new PerformanceCounter("Processor", "% Processor Time", "_Total");
            while (true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counters.NextValue();
                System.Threading.Thread.Sleep(1000);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counters.NextValue() + "%");
                Console.WriteLine();
            }

我通过这样的方法来实时获取cpu的占用率,可总是比TaskManager有10%的偏差,请问这是为什么呢?

临冰听雪丶的主页 临冰听雪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9-07-19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简单这样对比
因为cpu占用数据是实时变化的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896 | 2019-07-29 01:03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获取到的 只是一个核心的数据吧

吉祥哥哥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1-26 13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