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中如何用writeLine写到文件中双反斜线“\\"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0 10:22

C#中如何用writeLine写到文件中双反斜线“\"?这可是Latex文件中重要的指令。

混天土木的主页 混天土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9-07-19 1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WrigeLine(@"\\")
试试可以吗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43 | 2019-07-19 11:54
其他回答(2)
0

+转义符@
@"\"

Luckyfish小文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15:38
0

直接使用@转义符是可以实现的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243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16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