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lement tabs 问题 默认的第一个tab 隐藏了其他的tab不点击不显示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2 18:09

正常的是这样的

如果我隐藏第一个tab(隐藏式用vue v-if指令隐藏的)

tab就没选中效果了 里面的内容就不会显示了,要点击一下才显示

这个项目是在做权限管理块要求权限到tab和按钮级别,没权限的不显示, 其他都做好了 唯一问题就是这个了

有没有解决的思路

DespiseMyself的主页 DespiseMyse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9-07-19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已解决

DespiseMyself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6 | 2019-07-22 18:08

请问怎么解决的

L小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10-20 11:18

怎么解决的呀

L小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10-20 16:38
其他回答(1)
0

你想要实现什么效果也交代不明

zzhenxiang | 园豆:34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4 1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