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博客园可以这样做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0 11:37

请问在博客园中添加娱乐链接适合吗,像我的侧边栏链接一样?(博客链接 www.cnblogs.com/Seanocean)

SeanOcean的主页 SeanOce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7-19 18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啊 但是我看了下你的博客首页 太花了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9-07-19 22:04

嗯,还需要改进

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22:09

@SeanOcean: 去掉前面的浮层 不然影响文章阅读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19 22:11

@ycyzharry: 好的

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0 07:17
其他回答(1)
0

hh~喜欢添加就是了~博客园比较自由的~把广告屏蔽掉都是可以的

YJLAugus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19 21:27

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19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