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2b的系统需要大数据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12 15:46

2b的系统需要大数据么?是不是一般都是2c的大用户才需要大数据?
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9-07-19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需要
比如饿了么这种
To B 就是面对商家 (To C 面对客户,To D面对物流)
除了C端有几亿用户数据
商家这边也有百万以上数据
订单量更是达到上千万数据
目前使用的智能调度包括饿了么和百度外卖的智能大脑和决策系统
通过大数据与机器学习
用户的订单将会在最优决策下被匹配最佳路径来保证配送效率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12 | 2019-07-23 00:41
其他回答(1)
0

这跟 2B 和 2C 没关系吧,只要数据量足够都都需要啊,之所以有 2C的才需要大数据的看法是因为大多2B的都只在行业内知名而已。

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2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