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ubbo+zookeeper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18:01

各位大佬,最近在学习dubbo+zookeepe,我从dubbo官网下载了dubbo源码,但是把他们导入到Eclipse中,报了几百个error,怎么解决?

最好是有完整了dubbo+zookeepe一套流程,网上很多,有用处的,却不结尾的,大多数都是卵无实际的文章!!!

黑小子-余的主页 黑小子-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9-07-21 18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405 | 2019-07-22 10:13
其他回答(1)
0

我用的idea,试了下把dubbo源码包导入没有问题

知音12138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2 08:30

idea不会,一样的报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黑小子-余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8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