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“页首Html代码”里无法设置background-size属性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2 09:42

想在“页首Html代码”里面给某个元素添加一行css属性:background-size: 100%;,但是添加后保存它总是自动消失。请问这个属性是被限制使用了吗

luoyesiqiu的主页 luoyesiq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9-07-22 00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ackground-size:100%!important; 试试。可能是你在页首写的,有的link在页尾加载的时候覆盖了

收获园豆:25
和有趣的人做朋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8 | 2019-07-22 09:32

谢谢!在页面定制css代码中加入你的代码成功了

luoyesiqiu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2 09:41
其他回答(1)
0

您好,这个需要在 页面定制CSS代码 中添加

收获园豆:25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988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22 08:41

谢谢,已解决

支持(0) 反对(0) luoyesiqiu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2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