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随笔无法取消置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3 15:31

博客里面的文章取消置顶之后,在点击编辑,发现还是选中状态

布洛克菲勒的主页 布洛克菲勒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1
提问于:2019-07-22 09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我们这里刚测试了一下是可以的,请问这个问题现在还有出现吗?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44 | 2019-07-22 18:57

改完之后去看还是置顶的,但是昨天的置顶已经改掉了,感觉生效很慢

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3 15:19

@布洛克菲勒: 您好,可能是您本地缓存的问题,您清除缓存试一下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844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23 15:22

@博客园团队: 我换个浏览器都不行

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3 15:24

@博客园团队: 我试了下,大概3分钟左右,生效,现在可以了

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3 15:30
其他回答(1)
0

随笔编辑-取消置顶

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2 10:09

你改下试试,看是不是置顶,这功能不能用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4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2 11:23

@布洛克菲勒: 是有问题
@博客园管理员 有空看下这个问题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6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2 1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