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把博客园编辑器改为markdown后已写的文章会出问题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2 21:59

RT,是否无法显示?或是自动改变格式?
毕竟在洛谷都是用markdown.......求解决!

lsy263的主页 lsy26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9-07-22 2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以前的文还是以前的编辑器...后来的变成新的编辑器

lsy26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9 | 2019-07-22 21:59
其他回答(1)
0

已经写好的文章都保存了,当然不影响啊
编辑器只是一种输入方式,只对当前操作有效啊

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3 13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