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core mvc的Program启动报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8 11:06

如上图,这个报的应该是json文件乱码的问题,但是Program启动到底是读了哪个json文件,一直没找到。
将launchSettings.json和appsettings.json都改成了utf-8格式还是报错。
另外,这个是我同事的代码报错,我自己的不报错,他从svn上下载下来后启动就报这个错了,有没有大神知道。

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9-07-23 15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会读 appsettings.Development.json 或者 appsettings.Production.json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305 | 2019-07-23 16:08
其他回答(2)
0

用git吧,svn感觉早过时了。。。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23 18:26
0

json文件被加密软件加密了,导致报错

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8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