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ysql 怎么把一条记录分为多条记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08:42

user表
name sex age
小明 男 18
小红 女 17

要求搜出数据变成

小明 男
小明 18
小红 女
小红 17

阅尽三千的主页 阅尽三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9-07-23 16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elect name,sex from user
select name,age from user
收获园豆:5
小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0 | 2019-07-23 16:40
其他回答(2)
0

你这放在内存表里转一下啊

收获园豆:5
王站住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3 16:36

不放内存处理的,已经解决了,看下面回复

支持(0) 反对(0) 阅尽三千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3 16:46
0

user
id name sex age
1 小明 男 18
2 小红 女 17

解决方案
(select id, name ,sex from user)union (select id,name,age from user) order by id

阅尽三千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3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