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诚恳希望得到大佬的帮助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07:34

请问怎样将simplememory模板中的样式改成这种模式(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inku/),将一天发布的随笔放到一块

鄙人博客: www.cnblogs.com/seanocean)

非常感谢,(。◝ᴗ◜。)!

SeanOcean的主页 SeanOce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6
提问于:2019-07-23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day{
margin-bottom:30px;
background:#ccc;
}
背景色只是用来让你看区别,你可以自己改。day类名的容器就是包裹每一天的博客的,博客园团队说的没问题,就是修改day类名的一些css就能实现你想要的效果

上图是你想要的那个人的自定义css

奖励园豆:5
和有趣的人做朋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8 | 2019-07-23 19:28

谢谢您,问题解决了,十分感谢

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4 07:33
其他回答(1)
0

您好,这是通过博客的置顶功能实现的,在编辑随笔的高级选项中选中置顶,然后保存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734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23 17:52

不是这样的,我是想把一天中发的随笔分到一块,不是置顶效果呢!

支持(0) 反对(0) 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3 18:19

@SeanOcean: 您好,您可以在CSS中这样针对列表中每一天的博文定义样式

.day{
  // ...
}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3734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23 18:34

@博客园团队: 谢谢博客园的大佬,博客园有你们更加优秀

支持(0) 反对(0) SeanOcean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4 0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