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7调试项目,怎么突然wwwroot里的图片文件都访问不了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8 11:04

图片文件都在wwwroot里,里面的css和js都能通过浏览器访问到,但是图片90%都显示不出来

破天长云的主页 破天长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9-07-24 09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丢失了吧,在地址栏里输入地址看看能不能访问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12 | 2019-07-24 09:20

@破天长云: 图片格式是不是损坏了,本地能正常打开吗

会长 | 园豆:501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4 09:27

@会长: 借你说的,我查看了图片文件夹,怀疑是公司加密软件搞的,刚好就下面截图的那2个图片没被加密的,可以显示出来,其他的加密了的在浏览器都显示不出来了。
但是在以前的.net framework项目中,图片被加密了是不受影响的,是不是.net core的静态文件夹机制还是有点问题?

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09:50

@破天长云: 可能是原来的项目里做处理了吧,显示之前也许先解密了,你查查代码看看是不是

会长 | 园豆:501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4 09:59

@会长: 原来的项目也没做处理,普通的asp.net项目就是能直接显示出加密的图片文件,core就是不行,不知道为什么

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4:31

@破天长云: 你研究下加密是怎么加的吧,不行显示之前先解密一下或者干脆不要加密

会长 | 园豆:501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4 14:50

@会长: 是公司级别的加密软件,每台电脑都要安装,它会自动加密本地的文件,要解密的话要找领导申请,很麻烦。。。

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7:31

@破天长云: 可以问问加密软件出品公司的技术人员,看看他们有办法没

会长 | 园豆:501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5 09:20
其他回答(4)
0

响应的状态码是什么?日志中没有没报错?

dudu | 园豆:41305 (高人七级) | 2019-07-24 10:00

没有报错,用谷歌浏览器调试,状态码是正常的,但是被加密了的图片都显示不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0:07

大佬,帮忙看下:
刚做了一个实验,分别建了一个asp.net framework的项目,和一个asp.net core的项目,然后把被公司软件自动加密的图片分别放到这2个项目中,结果就是普通的asp.net项目能显示出来,core项目就是显示不出来。。。我这个问题是不是很奇葩啊

普通asp.net项目



core项目

支持(0) 反对(0) 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4:08
0

运行用户的问题吗

czd890 | 园豆:702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4 11:15

目前发现是被公司的加密软件自动加密了,图片在浏览器里就显示不出来,但是本地电脑文件夹里还是可以打开

支持(0) 反对(0) 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1:45

@破天长云: app运行的用户不是你登录的用户?猜测应该是类似的原因,所以没法自动解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702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4 11:57

@czd890: 什么用户,你是指我这个项目的登录用户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3:43
0

你试试net core的项目不用自带的服务器,而指定使用IIS看看。是不是你的加密软件在IIS里做了相应的配置处理?

心雨纷扬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5 14:34

没有做任何处理,奇怪的是普通asp.net项目可以直接显示出来,所以我在怀疑是不是core项目的静态文件夹机制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5 14:50

@破天长云: 有个中间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雨纷扬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5 14:59

@破天长云: 个人感觉应该是和你的加密软件解密时机,机制有一定的关系吧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心雨纷扬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5 15:03
0

已解决,将VS的进程dotnet.exe告诉了公司信息部,然后把要过滤的文件类型设置了,图片就能显示出来了

破天长云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8 11:03

这么久才解决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501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8-08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