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++为什么学一次能用很久,JAVA就得不断的学习,javasscript为什么天天都得学新东西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8 21:04

C++为什么学一次能用很久,JAVA就得不断的学习,javasscript为什么天天都得学新东西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7-24 12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因为c++写得东西可以让java,js去折腾,但反之不能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177 | 2019-07-24 13:03
其他回答(3)
1

都需要不断的去学新东西
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8 14:59
0

学c语言比c++更坚挺,越底层的语言更新越慢越难,前端比后端技术更新快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29 07:51
0

九九乘法口诀可以用一辈子,为什么还要学其他的数学知识?

路人甲Jav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9 17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