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中怎么将后台传来的list放到下拉框中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21 15:52

想要将后台传来的优惠券ID列表放到如图所示的下拉框中,请问具体语法是怎么写?刚接触VUE,急求大佬指点!!!

问题补充:

需求是把后台传来的list放到下拉选中,我图上是input

仄平Z的主页 仄平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9-07-24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照这个弄:
https://iviewui.com/components/select
<Select v-model="model1" style="width:200px">
<Option v-for="item in cityList" :value="item.value" :key="item.value">{{ item.label }}</Option>
</Select>
把后台传来的list,赋值给cityList,如果字段名字不一致记得自己循环转一下,或者让后台改字段名字。
model1是选中后的值。

收获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28 | 2019-07-24 15:49

下拉选基本情况了解了,当前页面是增加页面,想要实现出现当前页面后,点击优惠券出现下拉选单,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取后台数据。。。查了网上的一些方法,如图,提示post未定义。。。请问怎么解决。。。

仄平Z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6:31

@仄平Z: 先安装axios,而后在main.js导入axios,最后才能使用,你检查下是没安装还是没导入

默卿 | 园豆:4528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24 16:40
其他回答(1)
0

文档多看几遍在来提问题。

80后奶爸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21 18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