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antomjs 点击事件 调转页面。获取不到调转后的页面 ,还是点击事件就无效啊?有没有遇到过的啊?谢谢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9 13:11

for (int a = 0; a < select_itemList.Count; a++)
{
if (driver1.FindElements(By.LinkText((a + 1).ToString())).Count > 0)
{
driver1.FindElement(By.LinkText((a + 1).ToString())).Click();
Thread.Sleep(3000);
};
string mainFrame = driver1.PageSource;
}
C#代码 循环 mainFrame 都是一样的。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9-07-24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看懂啥意思。但是click首字母大写对吗?

收获园豆:5
PDD__LBW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8 | 2019-07-24 21:16

对,就是小写、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5 09:06
其他回答(2)
0

没遇到过。。。。

不夜の生化体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4 17:46
0

没解决~关闭问题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1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