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后台返回一个Url和一个图片名字,拼接访问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5 10:37

先看图片:

拼接的时候,两个之间多了个空格
代码:

把这个空格删除就可以访问了:

敲代码挣彩礼的主页 敲代码挣彩礼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358
提问于:2019-07-25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nsole.log(""+(successdata["url"]+successdata["data"][0]["save_file_name"]).replace(" ", "")+""); 替换空格,或者其他字符就可以了

敲代码挣彩礼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58 | 2019-07-25 10:37
其他回答(1)
0

[url].trim()+ [data][0][save_file_name].trim()

czd890 | 园豆:12348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5 10:01

没用的,我知道了:
console.log(""+(successdata["url"]+successdata["data"][0]["save_file_name"]).replace(" ", "")+"");

replace() 替换空格 ,现在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敲代码挣彩礼 | 园豆:135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25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