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linux内核的学习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1 14:07

目前在学习linux中对linux内核的学习十分吃力,理解不了各种名词和术语,希望大佬可以简单的讲一下逻辑结构,或者推荐网站链接学习!谢谢!

7haoyu.cn的主页 7haoyu.c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9-07-25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搜蜗窝科技,全都是大神写的文章,我也是个小白,可以多看几遍

收获园豆:20
哦泡时间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9-07-27 12:26
其他回答(1)
0

Linux内核学习书籍
《奔跑吧Linux内核》

ycyzharry | 园豆:1863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5 2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