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Aspose words 中DocumentBuilder类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6 11:33

我想要给要插入的某些特定的文字添加颜色,不是全部添加,应该怎么做呢

兰茵的主页 兰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48
提问于:2019-07-25 15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把builder.Font.Color赋值,然后执行builder.Write("something");,然后再把builder.Font.Color设置为黑色,试试可以吗

收获园豆:2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45 | 2019-07-25 16:28

可以,非常感谢

兰茵 | 园豆:4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6 11:32
其他回答(1)
0

你看看Spire.Doc 的文章,有写插入文本并设置格式的代码示例,通过textrange对象来实现:1. https://www.e-iceblue.cn/spiredoc/set-text-effects.html (.NET)

  1. https://www.e-iceblue.cn/spire/set-character-format-in-word-in-java.html (java)
E-iceblue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6 09:21

我用的不是这个类库生成的word,用的Aspose words写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茵 | 园豆:4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6 09:34

@兰茵: 嗯嗯,多一个选择总是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E-iceblue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6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