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何同一名字被空间,类,方法同时使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6 16:25

我有个疑问,为何同一个名字,会被空间,继承于Form 的部分类,还有公共方法采用同一个名字? 好奇怪,为什么要采用同一个名字呢?分开不好吗?这个名字既是空间,又是类,又是方法的,这合适吗?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9-07-26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类名一般不建议起的跟命名空间一样
截图的第三个框,是 构造函数,必须和类名保持一致

构造函数: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dotnet/csharp/programming-guide/classes-and-structs/constructors

奖励园豆:5
pencil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3 | 2019-07-26 16:20
其他回答(2)
1

不合适,尽量别这样写。不过你框起来的函数是构造函数,它必须和类名同名。

会长 | 园豆:5243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6 13:48
1

可以这样写,但是没必要
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26 16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