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不同域名访问一个网站,部分不同图片打不开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2 10:33

比如一个网站上绑定了三个域名:a.com,b.com,c.com
网站上有3张图片:a.png,b.png,c.png
三个域名对应一个网站,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如下的:
访问a.com,a.png显示404,但是b.png和c.png是正常显示的
访问b.com,b.png显示404,但是a.png和c.png是正常显示的
访问c.com,c.png显示404,但是a.png和b.png是正常显示的

我只是举例说明,不同域名访问同一个网站,会出现不同的图片访问404的情况。
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,是不是域名的DNS问题,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,请指点。

asp.net+IIS7.0

mcluzhi的主页 mcluzh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9-07-26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经找到原因,一直忙 没结帖:
网站被人攻击,注入了webshell,映射了路径,导致操作信息。
解决方法:删除木马,删除路径的映射,修改程序代码,防止注入。

mcluzh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5 | 2019-08-02 10:32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是跨域导致的。

收获园豆:25
永远的麦子 | 园豆:3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6 15:29

没有跨域这说法,就一个普通的网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cluzhi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6 18:00
0

DNS 指向正常, 网站域名绑定正常,不会出现在这个问题的。是不是你程序上有限制??

收获园豆:25
pencile | 园豆:50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26 16:13

不会的,我们昨天都还好好的,就今天才发现的这个问题。而且一张图片有的能访问有的是404,如果是程序限制应该是都访问不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cluzhi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6 18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