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运行后,会有1个黑色的框框,怎么把这个黑色框框给去掉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31 09:58

运行后为什么会有一个黑色的框框,怎么把这个黑色框框给去掉?

不应该呀,以前从没遇到过这个情况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9-07-27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跑厂商给的例子?猜测一般为了方便打日志,加了控制台而已。AllocConsole FreeConsole相关代码去掉

奖励园豆:5
iImax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38 | 2019-07-29 14:10
其他回答(2)
0

不去掉会有影响吗
没有影响就忽略

ycyzharry | 园豆:18370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9 00:56

没有影响,但是每次运行都出现一个黑色框框,看起来很不好看,很烦的感觉;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绿山水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9 10:38

@绿绿山水: 强迫症患者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370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30 01:14
1

你看黑色窗体名称,是在执行一个exe,你找到执行程序的代码,去掉即可
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15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29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