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Android该怎么获取到每个应用的活跃率,内存占用百分比等信息呀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31 17:58

用PackageManager获取到了包名、版本号版本名、首次安装时间、最后一次覆盖安装时间,现在还想获取到每个应用的活跃率,内存占用百分比,哪个最耗电等信息,没有思路了,想请教一下大家,应该怎么做

CodeHunter_qcy的主页 CodeHunter_qc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9-07-27 2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8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27 | 2019-07-28 14:21

感谢

CodeHunter_qcy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7:54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统计sdk——友盟统计来统计活跃率

收获园豆:2
宋者为王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3:18

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Hunter_qcy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