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omcat生成ssl证书与ca公司生成ssl证书的区别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9 20:46

用tomcat生成的ssl证书与ca公司生成ssl证书都能使用,除了ca证书之间互相信任之外,还有什么区别呢?谢谢回答

张亚南的主页 张亚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9-07-29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证书核心完成的是两件事。

https的加密性就不多提了,但是你网站是不是你网站这需要可靠的第三方来说明(证明你是你爸爸的儿子一个道理),操作系统(或者独立的证书管理)中这个第三方当然是已经被信任了的。

(细节当然不只于此,比如这个第三方如果本地证书管理器没有怎么办,这个它又得一层层往上问)

很明显自认证(你所谓的tomcat生成的),没有真正起到认证的作用,仅仅只有加密的作用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145 | 2019-07-29 15:45

谢谢

张亚南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20:45
其他回答(1)
1

著名的CA公司的证书主流主流浏览器都预安装了,如果自己生产一个证书,浏览器会有警告的。除非手动导入证书,设置为信任。

会长 | 园豆:5215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9 14:35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亚南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20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