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常用的十六进制数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1 16:17

0xffffffff, 0x80000000, 0x7fffffff
为什么说要去记住?
这些数有什么特点?
在有符号和无符号32位整数里,它们分别代表什么?

GivenchyH的主页 Givenchy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9-07-29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0xffff ffff是32位无符号数的最大值,0x7fff ffff是32位有符号数的最大值,0x8000 0000是32位有符号数的最小值。

收获园豆:40
x347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2 | 2019-07-30 09:07
其他回答(1)
0

这还需要记?

只需要记住,1,2,4,8 就行了,其他的数字 一定是这个里面组合的;

尤其位操作,7明显 0111(通常在字节上再区分大端小端)。

有符号和无符号(32位)整形,你用0x80000000与一下就知道了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95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9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