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做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难,还是做一个10亿级电商网站难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6 04:40

做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难,还是做一个10亿级电商网站难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7-29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Windows操作系统更难些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42 | 2019-07-30 01:29
其他回答(6)
2

我投操作系统一票

hellotim | 园豆:134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29 17:50
0

实践出真知,你试试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17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29 17:50
0

操作系统可以做的很简单,我投后面一票。

会长 | 园豆:527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29 17:57

我说Windows操作系统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21:38

@张芸京: 对不起,我瞎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527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30 08:32
0

目前这个问题,我感觉可以去问问马云,毕竟他做出了10亿级别的电商网站,但是一个系统的难易并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方面的 难度,更重要的是生态的打造,毕竟windows的辉煌时期,比尔盖茨可是名副其实的首富,在系统方面,过去目前都没有能与之抗衡的,未来还不确定,随着国产系统的不断崛起,中美之间的问题影响到计算机这块的话,不知道国产系统能迎上这个东风,一切还得看未来。目前来讲,还是做一个能让大家都认可的操作系统更有难度一点。

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小白留。。。

7haoyu.cn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20:49

国产操作系统,都是给linux加个壳,改写的代码都不超过百分之5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21:39

@张芸京: 本来就是啊,本来linux就是内核,还是免费的,没什么危险的,为什么不用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7haoyu.cn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9 23:06

你这思想很不好,linux虽开源,但很多linux上的专利,都掌握在国外手中。像微软都持有几千项linux专利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0 00:27

@张芸京: 好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7haoyu.cn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0 11:58
0

如果要做windows级别的当然系统难,如果做一个简简单单的系统当然选网站,毕竟10y面对的是向世界级的推广这就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

liu年/yo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31 08:45

不考虑生态,只考虑开发难度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芸京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3:57
0

以我现在的眼光无脑选择操作系统难吧 想要@轮子哥

GeraltOfRivia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5 14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