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没报错?不是应该报错吗?Teacher与Student继承Person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19 17:33

钟。意的主页 钟。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9-07-29 1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为啥要报错?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370 | 2019-07-30 01:20

刚学到这,不是说只能是泛型类型或者泛型子类才能吗?为什么都打印出来了,为什么在arraylist加泛型就会报错?,不加就不报错了?

钟。意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0 16:05
@钟。意: 我不是学java,从其他语言经验分析,arraylist不加泛型,可接收的类型是object。加了泛型就是泛型约束。
geass.. | 园豆:172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0 11:14
其他回答(2)
0

为啥要报错?

会长 | 园豆:4927 (老鸟四级) | 2019-07-30 09:08
0

我不是学java,从其他语言经验分析,arraylist不加泛型,可接收的类型是object。加了泛型就是泛型约束。

geass.. | 园豆:172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9-20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