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ue 打包速度慢 有啥解决的办法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03 17:35

每次打包项目 都需要半小时,让人很是郁闷啊 有啥好解决的办法吗?

西安-小马的主页 西安-小马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9-07-30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pack 默认提供的 UglifyJS 插件,由于采用单线程压缩,速度颇慢 ;推荐采用 webpack-parallel-uglify-plugin 插件,而且打包的时候可以生产缓存文件,就是.cache文件,也有助于优化打包速度

奖励园豆:5
wings-lhw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6 | 2019-07-30 19:14
其他回答(4)
0

用cli生成一个项目然后打包看下
如果还是半个小时,换电脑吧~
否则上代码吧~

易墨 | 园豆:2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30 11:15

以前打包还很快, 加了权限就变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安-小马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07 11:38
0

换电脑吧~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9-07-30 12:33
0

肯定是有问题,否则不可能这么慢。

web_兵兵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0 15:29
0

网速问题还是电脑问题

迷茫的求知者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0 17:35

网速和电脑都没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安-小马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07 11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