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皮肤可有支持Markdown 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1 15:01

目前的皮肤 对 H2的支持好差啊,在有道下和别的Markdown 编辑器都好好的,贴到博客里面乱套了

布洛克菲勒的主页 布洛克菲勒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5
提问于:2019-07-30 18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好的办法

布洛克菲勒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19-08-01 15:01
其他回答(1)
0

改一下默认编辑器 为 Markdown ,博客园的默认编辑器是 TextBox

收获园豆:5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133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30 18:24

我用的就是Markdown 编辑器,主要是编辑完,展示的效果和皮肤有冲突

支持(1) 反对(0) 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30 1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