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 pyinstaller 打包成exe

0
悬赏园豆:1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5-08 17:24

C:.
│ Lo.png
│ main.py
│ pyinstall.bat

├─frame
│ main_ui.py
│ untitled.ui

├─instructions
│ 说明书.txt

├─target
│ Long.xls

├─tests
│ TestBasic.py

└─tools
add_sms.py
del_sms.py

如程序树装图,main.py为入口,调用main_ui.py显示一个窗口,隐形调用TestBasic.py,
类名和文件名一样,我使用pyinstaller -F main.py 打包后,关于TestBasic.py的功能没有实现,提示没有tests module,说明书也没有打印。我想将整个项目打包成一个exe,直接执行就可显示功能,不需要重新配置文件。
请问:这个pyinstaller 的命令怎么写?(我找了一些资料,但好像没有类似的情况)

Gex的主页 Ge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9-07-30 18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好像要配置.spec的hiddenimports参数

收获园豆:140
Masak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93 | 2019-07-31 10:12
其他回答(1)
0

结贴了,使用--hidden-import tests.XXX

Gex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5-08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