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如何更好的写随笔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1-20 13:04

在博客园中大家如何配置随笔的界面,或者如何在界面中方便的添加代码,有没有什么快捷键。我在添加代码时当界面拉到下面的时候添加代码就看不到了。

轩宇a_a的主页 轩宇a_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9-07-30 2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代码插入功能是可以,但是如果下次添加,或者修改的话,就不行,他就识别不了,添加的是普通文字

奖励园豆:5
在斑马线上散布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9-08-01 09:51
其他回答(3)
0

插入代码功能

ycyzharry | 园豆:1865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7-30 21:31

这个在写的东西多的时候就隐藏了那时候就不知道咋弄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轩宇a_a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1 10:15
0

我在作业部落编辑,编辑好了复制到博客园

会长 | 园豆:533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31 08:56
0

用markdown写

arcsinW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31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