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 迁移至 EF Core 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2 13:46

最近在看EF Core,并且准备把我的项目架构迁过去,遇到些问题,路过的大佬看一看瞧一瞧;
1:之前的EF5,6,都有CallContext来保持线程内部唯一,EF Core莫得了,那我是不是都得在每个Standard类库里面注入一下.
2:.Net FrameWork下WebApi我是依赖注入的IBLL和BLL,并不会注入DbContext,我希望.Net Core也能如此.
上图,给点意见

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9-07-31 09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反模式苦海无边,.NET Core的依赖注入让你回头是岸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80 | 2019-07-31 10:31

怎么说,难搞哦

忧虑的心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0:42
其他回答(1)
0

callcontext 用AsyncLocal来替换。

czd890 | 园豆:702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31 1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