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将运行FROM 窗体最大化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31 16:40

亲爱的朋友们:

          我运行后的FROM窗体只有一点大,我想要运行后FROM 窗体最大化,该如何处理呢?如何写代码或者如何修改属性呢?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8
提问于:2019-07-31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窗口代码,构造函数中

//设置窗口大小
WindowState = FormWindowState.Maximized;
//设置不遮盖任务栏
MaximizedBounds = Screen.PrimaryScreen.WorkingArea;

收获园豆:5
CHild.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 | 2019-07-31 14:17
其他回答(1)
0

设置属性WindowState

会长 | 园豆:526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31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