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lement 用cdn导入,组件使用无效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21 16:17

以前一直用npm,今天突然想用cdn了,本来以为多简单的东西,结果研究了好久找不出问题
代码在这,有没有人能帮帮我



爱吃巧克力的狗的主页 爱吃巧克力的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9-07-31 12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找到最终原因了,element用cdn导入前面要加一个vue的cdn,这个大家都知道,但问题是如果你npm里面有vue的话,他会先用你npm里的vue来渲染你的组件,此时element还没有install到你的vue里所以会报错,在webpack里配置externals把vue从打包里去掉

爱吃巧克力的狗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4 | 2019-08-08 17:31
其他回答(2)
0

main.js需要注册一下组件。像这样:

收获园豆:15
默卿 | 园豆:557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7-31 14:14
0

特别感谢分享,我的好了!

吾猫儿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6 22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