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ose words插入图片,设置图片位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1 15:28

Shape shape = builder.InsertImage(img, 40, 30);
shape.Top = 200;

我想让图片往下一些,不要和文字重叠,设置的Top没有作用,请教!

兰茵的主页 兰茵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58
提问于:2019-07-31 14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E-iceblu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1 | 2019-07-31 15:59
其他回答(2)
0

已经换了种方式解决

兰茵 | 园豆:45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01 15:22
0

你好,我也遇到了在插入文本框是,文本框的位置没办法设置。请问具体是怎么解决的呢。

six月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9-07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