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Vs的缓存问题,如何解决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12 19:32

在使用vs2017的时候发现一个很郁闷的问题。
在创建Web的项目进行调试。
js修改后,我都保存了的,并且项目重新生成后才调试。
C#代码我也是,可是发布的时候莫名其妙变成未更改之前的代码(有时候重新生成也会变成未更改之前的代码)

vs C#
Cgrain的主页 Cgra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9-07-31 15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无解~~~

Cgra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0 | 2019-08-12 19:32
其他回答(2)
0

IIS发布那块配置一下,发布的时候删除已经存在的文件,切记别把重要文件给删了。切记

江宁织造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5 22:53
0

浏览器的一些机制问题是会缓存你的js,css 文件如果你修改Js css 没有看到效果,
第一种方法,清除浏览器的缓存然后重新加载
第二种方法,在引用文件后面加一个版本号,每次跟新代码后跟新版本号,浏览器检测到地址有变化会重新加载
例如:<link href="artice.css?v=1.0.3" rel="stylesheet" /> 问好后面的就是版本号

一只小熊猫 | 园豆:35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8-16 15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