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西安新创业公司发展方向 应该侧重于技术还是侧重于业务呢?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31 16:57

公司是做广告推广和软件外包的!!!!!!!!!!!!!!!!!!!!

永琪的主页 永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9-07-31 15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懂技术能让你正确的做事,懂业务能让你做正确的事,这是我目前学习到的。如果你比较喜欢做软件开发的话技术肯定是比较重要的,不过能会业务会更好

收获园豆:80
兰茵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8 | 2019-07-31 16:54

谢谢明白了

永琪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6:57
其他回答(1)
0

外包不都是卖业务的么,技术能支持业务就行了

收获园豆:20
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31 16:13

那广告推广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永琪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31 16:22

@王永琪: 每一行都有各自的业务,除了自己公司自用的软件,其他的都是卖业务给客户,而技术是通用的,能支撑你要卖的业务就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7-31 17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